close

「甜點控的私手帳」同樣沿用了前一本「咖啡館私旅行」美麗的封面書衣,和清爽優雅的人文風格。
設計師同樣是大智先生。感謝他每次都抽空跟我去印刷廠看印刷過程。因為怕顏色深了變得濁重,甜點看起來感覺不好吃,印得太淺又不夠鮮豔漂亮。所以就看著師傅一次次的調顏色,調到我們都覺得滿意為止。

 

也要感謝主要推手Sophia小姐,甜點的主題就是由她提出來的。這段期間讓我玩得很開心,沒有甚麼工作負擔的感覺。

 

這本書也延續了以前的「三不政策」——沒有放作者照片、沒有名人推薦,目前也沒有宣傳計畫。所以只好拜託好心的網友們熱心推薦了。

 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美女作家說:「作者玉照也會影響書的銷售。」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放上去,以免真的影響銷售。

 

昨天跟朋友出去踏青,吾友正在學習攝影,剛開始的三把火燒得正旺,我只好充當人物攝影的練習對象。她說:「多拍一些,說不定能從其中挑出一張不錯的照片,作為以後書上的作者照。」

 

我只好相信她總有一天能拍出讓我驚豔的作品,只是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