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這本書竟然能夠如期出版。

話說七八月的時候,因為電腦當機,折騰了一個多月原本想跟編輯耍賴,順勢把截稿日推延至年底。

誰知這次碰到了位鐵娘子,一眼看出我的企圖。馬上祭出了有如卡債協商的方案--訂出進度,分期交稿。

情況簡直就像李立群那句有名的廣告台詞:「她抓得住我

耍賴裝死都無效,最後只好乖乖趕工。

現在我總算交出了最後一批稿,因為進度比預期慢了約半個月,只剩一個月的時間,書竟然就要出版了。

都是我不好,讓後續的時間壓縮得這麼緊。也打心裡佩服這樣精準的「鐵血紀律」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