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真是諸事不順.某天一覺醒來發現腮邊腫起一大塊,對鏡一照簡直讓我失去出門見人的勇氣.好里佳在,沒有事先約好咖啡館的採訪,或有其它約會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! 


經過醫生診斷說是感染引起淋巴腫
,吃了幾天藥才消了腫,誰知還來不及開香檳慶祝,就發現全身長了許多疹子.

又是藥物過敏惹的禍
.唉!討厭的過敏體質有時連吃感冒藥都可能過敏長疹子.而這次的症狀可說空前壯觀.

一位香港朋友難得回來只好臨時取消約會.跟編輯的例行會議也延後.

等到疹子慢慢退去以為終於否極泰來的時候.我親愛的電腦竟然毫不留情地全面當機了!

 

我承認最近一直操它操得很凶,原本以為像以前一樣還有挽回的餘地.也許它老爺年紀真的大了,不堪勞動過度.只是為什麼每次都在寫書的時候搞這種飛機呢?跟我有仇呀?上次也是讓我急得快吐血了,以為文稿圖稿都報銷了.沒想到舊事再度上演,而原本就已經很緊急的進度更是雪上加霜.這下可好……!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稿呀

 

現在的我陷於舊電腦已掛,新電腦未來的空窗期.只好四處打游擊借別人的電腦,做些簡單的事情.至於書的完成期真的不敢去想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