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終於要印出來了。

之前跟出版社負責設計的美編約好,周一下午到印刷廠看印製前的顏色校正。

原本氣象報告天氣會轉晴,溫度會提升。誰知一整天的雨幾乎都沒停過,這幾天的重感冒只怕又要加深了。

書名定為一個人的 咖啡館。私旅行」。現在好像流行「一個人……」之類的,朋友們普遍覺得這個書名不錯。我本來就喜歡一個人去泡咖啡館,選了這個名字也算貼切了。

這本書版面比較小(15x21cm),易於攜帶。頁數將近300頁。同樣是以插畫為主,其中穿插一些照片,由於頁數夠多,我那些插畫終於可以盡情伸展了。

 

設計走的是淡雅的文藝氣質路線。版面乾淨清爽,封面設計,有點溫馨可愛的日式風(不是粉可愛的那種)書的外面又包了一層不同紙張印製的書衣,看起來挺有氣質的,是那種擺在書架上,會讓人想拿起來翻翻看的書喔(又在老王賣瓜了)。這是我跟美編共同的看法啦,我們兩人說不定都有偏愛自己作品的盲點,不過還是暫時忍住Po圖上來的衝動,先賣個關子好了。過幾天Po上來之後,麻煩大家指教一下。

 

這次出版社沒有印製書卡,我可能會自掏腰包,印一款明信片。聖誕節跟過年都快到了,也可以當作賀卡寄。將來會送一些給咖啡館,也會贈送給讀者。

孩子生出來了,說不定煩惱才正要開始。一時也管不了那麼多了,目前我還要抱病趕稿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