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波希米亞人咖啡館「一個人的咖啡館私旅行 插畫」

農曆新年過後,我還處於恍惚狀態中,電視節目完全沒有能吸引我的,不覺就變成了電腦前的馬鈴薯


有天收到了出版社副總編傳來的
E-mail,說有電台來敲通告,我才想起「一個人的咖啡館私 旅行」還在新書宣傳期,不覺心中一凜,一月已經過完,工作還在停擺中,覺得自己是該藉此振作一下了。


中央電台「台灣嘉年華」節目
,是之前出版台北散步手記時,第一個上的廣播節目。當時對新書宣傳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心裡很緊張,幸好蒙主持人很親切地引導。這次可以電話訪問,或許是一回生二回熟吧,情況就好多了。雖然覺得訪問到了後半段才漸入佳境,但我的狀況就是這樣,大概也很難改了吧。


不過一開始聽到主持人介紹,說我是
咖啡達人」時,真的感到十分汗顏。只是因為喜歡喝咖啡,把幾年來喝咖啡的經驗,配上有趣的插畫,寫下來跟大家分享。說真的,我最怕被稱為甚麼之類的達人。雖說是客氣的稱呼,但如果寫了一本XX書,就稱為XX達人,實在有點誇張耶。雖然也有貨真價實的達人作者啦,但我剛好不是,所以要澄清一下。


個人覺得這本書有趣的地方在於,從錯誤中學習成長的經驗,表現的方法也較第一本書直白。後來發現,這是我較喜歡這本書的原因。當然還有缺點,希望以後可以再改進。


二月開始要力圖振作,春天也快來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