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本書的主題已經敲定是甜點(唉!怎麼還是離不開吃?),預計年底出版。

 

其實讓我寫關於咖啡館的書還有點道理,對於甜點我的興趣完全只在於吃,關於烘焙製作可說興趣缺缺,是個道地的門外漢。幸好身邊有個懂得一點烘焙的人,可以隨時求教。不過這位「師傅」學問雖然不大,脾氣倒是挺大,並且缺乏有教無類的耐心,這幾天已被我提出的白痴問題,搞得快抓狂了。

 

雖然如此,拜生性樂觀所賜,我還是覺得寫這樣的書會比較快樂。其實每本書寫作之前都是這麼想的,所以每到半途撞牆時才會痛苦得要死。

 

這次的表現方式當然還是以插畫為主,風格也會稍作改變。第三本書會更自由一點,希望能做出充分展現自我風格的作品。這也是較難的部分,但我會加油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