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考用出版「經濟學筆記」封面插圖
最近我親愛的電腦突然罷工了,就在我忙得不可開交之際。
這幾個月來,只要不出門,幾乎每天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,都跟他相濡以沫。
以電腦的年齡來說,他已算是個老傢伙了, 這樣日也操暝也操,他老兄遲早會不堪負荷,果然就在某天早晨,他亮了一下之後,就再也沒有「醒」過來了。害我急得有如熱鍋上的螞蟻,擔心裡面的資料報銷(裡面是我幾個月的圖、文心血),更擔心延遲了交稿的時間。
所幸裡面的資料全部搶救了出來,接著把電腦送去維修。這幾天的天氣又不好,原本想去拍照也被迫延後了。
人生就是這樣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幸好本人生性樂觀,電腦當機那就到處去逛逛蒐集些資料吧。再過幾個月我的新書就要出版了,這是我投入空前心血的作品,希望不要因此影響了進度。
最近因為忙碌的關係,比較少上部落格貼新作品,這段期間畫的圖雖超多,卻不能夠貼上來,只好把前陣子畫的封面插圖放上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