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愛紐約  

有一段時間沒有上傳時尚插畫了。

早期有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,這才是我畫風的主調。跟大頭妹與小籠包等搞笑風格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。是南極與北極的兩端。

雖然畫家必須建立自己的風格,但我又不想被拘泥在其中一端。

有時心血來潮寫小說,也喜歡變化各種不同風格。可以很另類,可以很搞笑,也可以文藝一些。完全視心情與靈感而定。

我的風格就是不定於一種風格,每種方向都可以無限伸展。

倘若創作一生僅死守一種風格,那是多麼無趣呀。也許有人不這麼認為,但這跟我又有甚麼關係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