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後的街頭,經常看到落地玻璃窗裡映照著使用手提電腦的身影。
現在行動辦公室正在流行,行動上班族也越來越多。
我的一位朋友就經常提著手提電腦,上咖啡廳去『辦公』。
有一次與他約在咖啡廳見面,他也是隨身帶著手提電腦。
「你走後我還要留下來寫稿。」他說。
像我這種整天與電腦為伍的人, 一但走出來,就是我的透氣時間。
有空時我會走進一家咖啡館, 要不就帶上一本書,或一疊空白塗鴉紙;
不然就算發個一下午的呆都好。
如果有一天連出門時都要揹上一台電腦, 到最後也許我會把它扔在某個路邊的轉角。
電腦是我最密切的伴侶,但有時個人也要有獨自的空間, 就算人與電腦之間也是一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