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『夏日香氣』與『春風拂面』是一系列的月曆設計。

原本的名字是『夏日果香』,後來看了一齣韓劇叫『夏日香氣』,覺得這個名字更有韻味,所以就改過來了。

夏日有各種香氣,除了醉人的果香,還有涼風微微送來的花香;女孩身上淡淡的幽香……

盤上髮髻,眼睛微閉的少女,有著一種慵懶閒適的氣質。明亮的黃綠,鮮豔欲滴的果實,正是南國台灣的印象。畫中隱隱透露一種思鄉之情,只是作畫的當時連自己都沒有發現。

這張畫我不但印製了名片盒,還製成了馬克杯,當成筆筒放在書桌上。一位親戚家的小女孩來家,見到後就愛不釋手。『春風拂面』我同樣也做成了一個馬克杯,可是她看來看去就是喜歡這款。最後我只好割愛,把我的筆全部倒出來,另尋一個筆筒,至今徒留馬克杯的照片一張。

所以我覺得,活潑開朗的小女孩,好像都偏向喜歡這張。而成熟有韻味的女孩,大多喜歡『春風拂面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