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寫試吃後心得報告囉!

先看看起司蛋糕在冰箱裡經過一天沉澱和熟成之後的照片。昨天看起來還像個醜小鴨,今天果然標致多了。真是女大十八變呀!


再來看看切開來的圖片,拍照的時候一直聞到好香的味道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
上層是輕乳酪蛋糕,味道不像重乳酪蛋糕那樣濃郁,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口味剛剛好,只是有點偏甜,但是根據食譜加的糖,不敢輕易增減。

底下還有一層蘭姆葡萄,因為是自家生產,所以很豪邁地鋪上了一層,外面賣的不會阿莎力給得這麼多。因為我很喜歡吃蘭姆葡萄,雖然放了太多有點甜,但混著淡淡的酒味真的很棒呦。最底下是厚厚的一層餅乾,用的是消化餅乾,絕對沒有在省成本的啦。

我娘吃了讚不絕口,直說不比蛋糕店賣的差哩。我愛吃甜點就是我娘的遺傳,以後可以做甜點來孝敬娘了。

順帶一提,技術指導和所有的材料費用都是我那大師傅出的。她昨天對我Po的那張蛋糕的脫模照片很不滿意,認為是我拍得醜了,嚴正要求更正過來。我想就把今天的美美照片用來做對比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