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插畫商品終於完成囉!

圖一:三種不同造型的巧妝鏡。圖二。質感很棒的名片盒;圖三:十分輕巧的鋁質名片盒。
雖然印在上面的都是舊有的作品,但是跟看到作品被印製成印刷品時的心情一樣的雀躍,甚至還多了幾分新鮮感。
昨天小外甥女來家,我讓她挑了一面鏡子。她不出所料的挑了那個可愛的心形,因為那不但是她喜歡的粉紫色,上面還有公主造型的女孩圖案。
小女孩擁有第一面屬於自己的隨身小鏡子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?只見整個下午她不斷的微笑著,三番兩次的從包包裡把收好的鏡子拿出來照,嘴裡還不停的說著她挑的款式最可愛。這樣的鏡子,連童心未泯的成年女性應該也會喜歡吧。
再來是名片盒,中間這款的網狀名片盒,質感比我以前做來送給客戶及朋友的還要好,背後網狀鏤空的設計,相當與眾不同。
以前用插畫作品做的名片盒我自己就使用了好幾個,無非是因為那種喜新厭舊圖新鮮的心態。這次看到新鮮的東西當然又想伸手拿來試用了,最後花了好大的力氣總算勉強說服了自己。
我的畫風偏向仕女風格,之所以我想要設計屬於女性專用的商品,並把插畫運用在商品上。但願所有使用的人,都能像我的小外甥女一樣,因為擁有一個貼心設計且賞心悅目的貼身用品,而綻放出愉悅甜美的笑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