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包的由來.jpg  

小籠包是大頭妹的特別篇,原本只打算上一次,對大頭妹的來源有個交代,順便回味一下我以前畫搞笑插畫,那段快樂時光。

誰知,一畫起小籠包就靈感泉湧,一個個點子在吃飯睡覺時都會突然冒出來。結果手一滑就繼續畫小籠包了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點子呢,原因是我那群小籠包原型麻豆朋友們,實在太逗了。
 
我畫大頭妹出發點也是為了搞笑。只是有時會摻雜一些不吐不快的心情,例如對一些社會事件,或時事問題的看法。不知不覺中就把悲憤化為搞笑,所以大頭妹經常哭的時候比笑的時候多。

但是這籠小籠包就單純多了,我畫小籠包時心情特別愉快的。才會想把這個番外篇獨立出來,並另外取了篇名。

以後大頭妹小籠包會輪流上檔。也歡迎大家給我意見,您的鼓勵是我畫下去的動力,謝謝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