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小站要關站了」我在電視新聞裡,突然見到這個很快閃過去的跑馬燈訊息,一時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了。為了確認只好盯著下面的跑馬燈好幾分鐘,終於等到這訊息又一次的循環。當時腦筋裡轟隆轟隆地,還在想有沒有甚麼「同名同姓」的,難道有個也叫「無名小站」的茶飲店要關門了嗎?

直到上網才真正確認,真的就是最夯的Blog無名小站
蝦米?曾經無限風光又是部落格平台的NO.1,怎麼突然就要關門大吉了?雖然我經營Blog不勤奮,但早已把這裡當成寫各種記事的窩。還以為可以在這裡寫到天荒地老,誰知這麼快就被拋棄了。即便站方有提供簡易搬家,心裡還是很悶。我最討厭搬家,無論何種形式的……

話不多說,多說無益。「天要下雨;娘要嫁人」既然房東下了通牒,只好摸摸鼻子另覓落腳處。

我擇定的新家是痞客邦,這是我的新網址:   http://franceshou.pixnet.net/blog

 以後新文章和繪畫創作都會發表在那裏。也會擇個良辰吉時,把這個部落格的內容搬過去。但願一切順利,也希望以後不要再收到這種「搬家通知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