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九月二日,刊登於中國時報人間副刊的插畫。

今天我的插圖在中國時報的人間副刊見報,文章是周芬伶的「品女人」。
這張插畫風格與我之前現代時尚的風格有點不同。以古典及文學意境為出發點。
像這樣古典的題材一直是我喜愛的,我喜歡古典文學、歷史小說和武俠小說。以前也常畫古典題材的畫。但是以前有個毛病,常常扔掉不滿意的舊作。
總是在經過幾年之後,再看從前的作品都覺得不滿意,以致以前的作品幾乎很少留存。
這幾年開始電腦繪圖創作之後,作品才得以保存下來。只是這幾年畫的大都是時尚插畫。古典題材很少有機會發揮。
像這樣的插圖,還是讓讀者自己去體悟其中的意境吧,我不想寫太多說明文字,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表達在作品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