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張不是新作品,因為最近想試著將插畫圖案發展成商品,所以頗花了些時間把所有適合的插畫作品找出來。
不同時期的幾種風格都分別挑出了一些代表作,這兩張是約半年前的舊作,風格比較不同,是我的作品中較少有的甜美可愛風。
這是以前畫給客戶的提案,但每人的喜好不同,後來那位客戶挑了另一款較成熟的風格,所以這兩款就被擱置一邊,連我自己都快忘了。直到幾天前才又被找出來。其實這種風格我還蠻喜歡的,感覺清新簡潔又俐落。
為了製成商品圖案,我在上面加上文字,讓畫面更加亮眼,也更有趣味性。上面的字是法文,意思是“我的美女”。這圖案如果製成可愛的巧妝鏡或女性用商品,應該會受年輕女孩的青睞吧。
以後說不定會考慮繼續發展這種風格的插畫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