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黎明文化『甜心女孩系列叢書』所作的封面插畫及設計。
『我不是茱麗葉』封面還有所有內頁插圖都是我畫的。
『女生向前走』則只畫了封面圖而已。
不管是走在街上還是坐在咖啡館的玻璃窗前,我總是喜歡欣賞沿途路過的美女。
偶而在路上發現了一位尤物,我甚至會頻頻回首。總想把她身上的線條與色彩毫無遺漏的烙印在腦海中。
如果是在咖啡館或是電車上,我就會把筆掏出來了。
有時匆匆出門忘了帶紙筆,就跟櫃台人員借隻筆,然後把腦海中的印象飛快的畫在餐巾紙上。
每次畫了一張這樣的圖,我就感到心情愉悅。感謝所有不吝於表現自我的美女們,她們的自信和風采,讓我的靈感源源不絕,取之不盡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