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雅又神祕,美麗卻迷離,像貓一般的女子。 最讓人傾倒的是那股難以捉摸的氣質。

圖中的女子是兩位朋友的綜合體。 一位已經好久沒有連絡了。
她以前經常會搬一張椅子,坐在校園裡, 有時老師經過她的身邊,奇怪的問她為什麼坐在這裡?
她會緩緩的睜開眼睛,懶懶的說道:「我在晒太陽。」然後又繼續閉目冥想……
這樣的女子讓我聯想到貓——慵懶、愛嬌,她不會離經叛道,卻有點兒特立獨行。

另一位白皙美麗。 初識時總覺得那張美麗的臉上蒙著一層神祕的面紗,跟人保持著距離。
沒想到後來竟與她成了很好的朋友。 原來在孤傲的外表之下,藏著的是一顆熱情的心。
其實貓並不神祕難懂,只是多數的人不曾用心去了解她而已。

我從小就喜歡畫貓,諷刺的是我連貓都不敢抱, 我喜歡的是貓的那種氣質跟個性。
牠不會圍著人團團轉,牠有牠自己的空間。
我對貓也只是純粹的欣賞而已。 就像那個好龍的葉公,當有一天見到了真正的龍時,卻嚇得面無人色。
如果真正的小貓向我撲過來,我也會嚇暈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