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圖是我看過小沙鷗的留言之後畫的。
因為開始動筆時還未見過小沙鷗的真面目,所以人物以背面來表現。
圖中的女子感覺比較成熟,因為揉合了歐洲古典風味的女子風情。
每個女孩子在看到精品櫥窗裡展示的本季新裝時,臉上會是什麼樣的表情? 專注、喜悅、欣慕……
『意態由來畫不成』正面的表情實在太精彩豐富,難描難繪,不是我的一支拙筆所能描畫的。

櫥窗裡的新裝,就像個裝扮完美的姑娘,自信的展現著自我。
儘管我的衣櫃裡再也擠不下一絲縫隙,但這個顏色和款式真的很適合我。
雖然最近荷包有點瘦,但在週末那個重要的宴會裡,它一定能為我的美麗加分……
不管能不能說服自己走進去試穿;無論最後會不會把它帶走。在駐足觀賞的此刻,心裡滿滿的愉悅是真真實實完全屬於我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育希的畫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